Luke

7.13

  夜晚好像才是我自己的时间,这个时候我会想很多很多事情,以至于完全没有睡意。我会想起小时候的事情,小时候就有点不同,我喜欢玩抓迷藏,抓人,抓鱼,喜欢到处瞎跑,就是不喜欢打篮球,但是我的朋友们都热衷于打球,我有尝试过想要融入他们,打了几次之后,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提不起兴趣,也不想逢场作戏。再想想,一晃我就已二十出头了。其实吧,时间就是回忆,也不用问他去哪了,他会与星星一同出现,随月亮落下而尘封。我经常会在深夜的时候回顾自己以前所经历的事情,以现在心智不同的自己去看过去的我是个什么样人,甚至可以说是带着一点想找出为什么我现在会是如今的样子。我也会想未来的事情,我会做什么工作,我会变成什么样的人。我经常会想到,我会赚钱给我的侄子们买很多东西,给他们快乐,不知道是不是有种喜欢当爹的感觉,双鱼座都有种救赎的情结,可能是因为自己知道某种东西缺席后的感觉,就希望自己关心的人能拥有。我以前总说自己不怕死,但是脑子有个画面就是,我死了话,我的爱人一个人在家看着电视或者电话出神,我的家人在我坟前哭的样子,我的朋友们在讨论我四迅时他们的失望,我的侄子们一个个都已经长得牛高马大了,我怕死,怕的可能就是这些画面。

  我也经常会和别人比较,为什么别人想换手机,想买电脑,和爸妈说一声就有了,我只能说没有,不用换,我手机还能用,为什么别人想去旅游就去旅游,而我只能在家刷着朋友圈点赞,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快乐。说老实的,就算我有好多好多烦恼的事情,我觉得自己不算不快乐,快乐是个人的感受,我自己当下所做的让自己感到快乐,我就是快乐的,所以我总的来说是快乐的。

  我会笑以前超爱发非主流朋友圈,像个傻逼。但是吧,我说句实话,现在的人会有种心态,就是觉得不经常发朋友圈的人是有智慧,有深度的人,那些经常发朋友圈的人是哗众取宠。从此,朋友圈似乎就变成了一种......怎么说呢.......人群划分门槛吧......当然啦,朋友圈也是满足虚荣心的一个地方,爱发朋友圈的人无非就是想得到关注。但是朋友圈和微博有啥区别呢.....都是分享自己东西的地方,但是现在很多人却只会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感情,却不会在朋友圈抒发....他们不爱在认识的人面前表现,.......这点我还没想懂。朋友圈延伸出来的各种社会现象,我都会去思考,但是还是不懂。我或许该多看点杂志了。

   嗯....7.13号失眠一晚心里想的,就是这些了.....困了,晚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