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剧本

   有一天,灰尘姑娘,早上在课堂上玩十字绣被貌美如花,众兴捧月,不守妇道,噢噢不是,是不讲义气的班花给打小报告了。
"老师!来看,灰尘姑娘在玩十字绣。"

"嗯?拿出来!"
".. ...我....."
"我叫你拿出来。"
"这....这个对我很重要....我不能"
"不给是吧!那你今晚晚修下课给我去扫楼道去!不到打铃不许回宿舍!"
于是就乖乖的去打扫楼道了。她很快就扫完了,还没打铃。她听着音乐,看看周围有没有人,然后她就慢慢的跳起了舞(跳的很恶心就行)。突然校草从楼上下来倒垃圾,他隐约看见一个人影在那蠕动,他就好奇的走了过去。他被惊呆了!这曼妙的身姿!这让人作呕的舞步!在这个花园月下的情景中,是多么令人窒息的操作啊!校草走了过去。
"嘿,同学,你的舞蹈好美啊,你是哪个班的啊"
灰尘姑娘,看见校草,月光洒在他棱角分明的脸上,嘴角杨起一个完美的角度。真他大爷的俊啊!
"啊啊啊啊啊啊!"
灰尘姑娘还没被人家见过她跳舞,何况是校草呢?!她吓得拔腿就跑,因为跑的太快,鞋子丢了一只。校草在后面喊着她。
"哎!姑娘!你的鞋!"
校草捡起了鞋,拿回了宿舍,和宿友分享了刚刚的那段奇妙的艳遇!妙啊!

隔天早上,消息传的比刘强东的案子还快。几乎全校女生都知道了校草被一位走位风骚的女子所魂牵梦萦,一个个义愤填膺的。灰尘姑娘也听到了这个消息,一边喝着来自穗华心出品的山泉水,吃着广坊牌的香肠。暗暗的偷喜。却被班花给听到了。
"嘻嘻嘻,当时那么黑,他应该不知道那是我吧"
"怎么可能是你,你看你,头发干枯毛躁五大受损都有,毛孔大到都能塞粒米,脸又大又黄,法令纹都比人家深,反正就是不可能是你。成为校草的女人,肯定是我。我喜塔腊.你晴,是全广坊最野的女人。"

校草发了条朋友圈"快来拼夕夕帮我砍价,一起来砍价免费拿噢,谢谢哟,么么哒"。噢,对不起,是昨天的。这条才是今天的。"云哭了,雨知道。鱼哭了,水知道。我哭了,谁知道。昨天晚上一个仙女下凡般的女子,在B栋教学楼翩翩起舞,我被他动人的舞姿所感动,她看到我就跑了,不过好在姑娘留下了定情信物,一双水晶鞋。5天后的中午12点,谁能穿上鞋子,就是我的小公主了。"

这时大壮又坐到了灰尘姑娘的旁边。灰尘姑娘和大壮是从小就很好要好的朋友。大壮天天都会给灰尘姑娘带一份早餐。
"你怎么又只吃香肠啊!来,吃我的"
"哇!真香!谢谢呀!"
"你的钱省来到底干嘛?"
"我要存钱给校草买个香奈儿的十字绣,给他绣个包包(到时买个kt板剪一个包包,画个图就好了)"
"你啊,就是傻,你对人家那么好,人家也未必看得上你啊"
"和你说,其实,我就是校草看到的那个田螺女。给你看,这是那只水晶鞋,我那晚掉了一只。"
"真的是你啊?那很好啊,这可能是你的一次机会呢"
这段话,又被班花给偷听见了。
其实大壮一直都喜欢灰尘姑娘,只是灰尘姑娘没有看到,大壮也没有放弃,就默默的陪在灰尘姑娘身边。

过了几天,到了试穿鞋子的日子了。灰尘姑娘去了理发店,想打理一下头发。
"小姐你好啊。我是3号理发师,辉发那拉.(点)国际汤尼。英文就是...辉发那拉氏,international Tony(要做作"
“怎么是你....”
“嘘别说。”
"怎么样小姐,要提个发际线什么的吗?我们承乾宫理发店提拉发际线特别专业"
"额.....还是别了。你们上次把人家一小伙弄成像个异形版蜡笔小新,还要人家花了4w块。你就简单给我来个洗剪吹"
"好der,没问题。那小姐要办卡吗?...我们...."
"Shut the FUCK up , bitch!"

“好啦,剪完了,怎么样小姐,来,先去洗一洗。”
“不错不错”

“来,小姐我给你洗洗头”
“老师?怎么是你”
“嘘,别说话”

弄完了头发,灰尘姑娘发现她的水晶鞋不见了。快12点了,她也不管了,急急忙忙的跑去广场。到了广场,正好看到班花拿着另外一只水晶鞋。
"看,这是另外一只水晶鞋,其实.....那晚的姑娘是我。"
"噢!我的上帝!我终于找到了,我亲爱的。我真是太被你美貌打动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好吗?"

灰尘姑娘喊到"不!她不是!她不是!那双水晶鞋是我的!不信,你可以让我穿上去。"
校草就给她穿了。刚好合适,但是校草上下打量了一下便鄙视的说到"噢!上帝啊!怎么会有这么厚颜无耻的人!你长得就像一只土拨鼠,怎么可能是我见到的仙女呢?我富察.你恒是你永远也扣不到的仔。愿主惩罚你!"
然后两个人就走了。只留下了灰尘姑娘暗自神伤。这时大壮,从旁边走了过来。他搂着灰尘姑娘,坐在地上。

我们总是太习惯于一些平常的事物,例如,空气,阳光,水,或者是身边的人。然后我们就忽略了他的重要性。等到这些事物哪天突然消失了,你方才开始如坐针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