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剧本

  司马东西,是一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他在激烈的竞争中才在一个公司里找到一个不错的职位。但是初入社会的他,又怎么会知道职场的暗流汹涌呢。他为人也十分耿直,以至于同事们都喜欢占他便宜。但是只有一个人不一样,就是我们的鹿小曼,她不仅喜欢占便宜,还喜欢占了便宜还卖乖。


“喂,那个谁,等等帮我把这个文件打印一下,然后帮我拿给经理。很急,他在线等的。”

“我说了我不叫喂,我叫司马东西。而且你又不是很忙干嘛不自己去”

“第一,你叫什么对我很重要吗?第二,我忙着上微博吃瓜,我还得看看李雨桐和薛之谦的撕逼呢。第三,如果我不给你点任务做下,我还是办公室邪魅一姐鹿小愧?赶紧的!”

“啊是是是”

司马东西下场。经理上场。

“喂!你们,这份文件是谁打的!怎么那多错别字啊!好像你吧,鹿小愧”

“不是我啊,经理,哦...是...是司马东西打的”

“可是,是我吩咐你去打的啊”

“哎哟,都是司马东西啦,他刚刚和我说准备年终了,要好好表现下,然后就把我工作抢了。”

“小伙子,你怎么回事,初来乍到的,不脚踏实地的,想上天呐。快给我重新打。还有,你年终奖没有了。”

“我.......”

“鹿小愧,还有我不是叫你给我定一份合同吗?在哪啊!赶紧给我弄去”

“好的好的,经理。”

经理下场。


下班了。

“哎哟,下班了,累死了....欧阳沙雕,今晚去倒数吧,有家很不错的酒吧。”

“好啊,可以哎。喂,端木执掌,一起去吗?”

“好啊好啊。反正年末了,好好放松一下。”

“喂,司马东西,你也一起去吗?”

“不了,我还要赶这个文件”


“我鹿小愧,还是第一次被人拒绝,他怎么敢拒绝我呢?”

欧阳沙雕:“天呐,小愧,你居然被拒绝了,他怎么敢拒绝你这该死的美女呢?”

端木执掌:”他居然敢拒绝小愧,真是个独特的男孩子。”

(上面是内心戏)

欧阳沙雕:你这个男人,怎么敢拒绝我们的邪魅妖艳鹿小愧呢!她是这么的优秀,她天仙般的容貌让她在谦虚的时候,让人以为她是个绿茶”

端木执掌:舔狗不得house啊!老铁。

鹿:哼!我鹿小愧,可是天上的白月光,你不过是地上的疑似霜。姐妹们,走。

(场景到酒吧)BGM_1

鹿: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潮,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好震撼。好炫目,号多彩。

欧阳:那个dj在看我。他在看我。啊哈哈

端木:it is feel so good !

(跳完了)

鹿:哎哟,我把我杜嘉班纳的包包忘公司了。

欧阳:哎哟,姐,怎么还用杜嘉班纳呢。快赶紧扔了。古驰,           香奈儿,和prada哪个不比他好啊。我明天陪你买去。真是。怎么还用那么烂的牌子,配不上你的高贵啊。

鹿:那你到时陪我买哈,我先上去拿包包。

端木:舔狗舔狗,最后一无所有。

(场景换)BGM

“唉,人间不值啊,生活为什么总是和我过不去,年终奖没了,没钱交房租,家里的泡面也吃完了。唉。”(点烟)

铃铃铃,电话响。

“喂,妈。咋了,噢,医生说下个月得复查啊。嗨,别听医生瞎说,你还能活个几十年呢,什么晚起不晚期的。我前几天去过看守所了,爸那边没事,看守所给他备了厚衣服呢,我去看了,你别担心。......我?我好着呢!真的。工作也很顺利呐。都很好啦。别担心。好,先挂了哈,妈,早点休息。”假装抹眼泪。

(鹿小愧在后面听着。)

(经理上场)

“鹿小愧呢?鹿小葵!”

“你还有脸下班,叫你弄个合同,把金额写少了一个零。差点让公司损失惨重。你真是,你承当得起吗你!”

“经理,我....”

“你什么,你也不想干了的吧!”

“经理,....其实是我做的合同。是我把他抢过来做的。”

“又是你,你说你!想干嘛呢?!唉算了,我告诉你,你今晚给我通宵也得给我弄出来!不然就给我走人!”


“你干嘛要帮我。”

“反正今天都已经被骂一次了,再骂一次,也无所谓啦哈哈。你那么快喝完酒啦?”

“我忘带包了。”

“行吧,我加班去了”

“我.......陪你吧.....”


然后 过了一会,男主困了睡觉。

女主把衣服批在他身上。“以后,你司马东西,就是我的人了。”


  当你身处最黑暗的时期时,别担心,总会有人陪你度过的。一年又过去了,失去了很多东西,也得到了很多东西,

不用悔恨,也不用奢望,珍惜眼前才是c位出道的诀窍。


新的一年祝大家一夜暴富,天天快乐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