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Moonlight.

我会送你很多我买不起的礼物

若能让你感到富足,我不介意自己过得不堪

你身上有让我上瘾的东西,让我愈加的渴望你

我只想揽你入怀

你是我唯一的奢望

情话虽已说尽,但我会再次倾述

我无法假装你不是我唯一的奢望

阴天时我们相拥于床的情景让我念念不忘

想到失去你,愁绪便上心头

你是我相信爱情的原因

无人像你一样让我魂牵梦绕

亲爱的,告诉我我们之间不是黄粱一梦

亦或只是我自欺欺人,蒙骗自己

没人比我更爱你

没人比我更渴望你

也没有人比我更信任你

没有人。没有人啊!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没有人比我更信任你

没有人比我更渴望你

再也他人

你是我一直最渴望的人

她与你相比,你永远是天上的白月光

现在我却只想孜然一身

没人像我那样爱你

我也无力再去爱别人

你就像月亮

因为每个夜晚,对你的回忆都会暗流涌动

苍天教我如何是好

当我如此钟情于你

我无法忘记你

我无法抹去你

你离开的日子里,我每晚都会凝视那白月

希冀着那是你,这或许是我们之间解决相思的方法

你离开的每一个星期天,我会去欣赏绽放的花

我做着最初我们想要去做的事情来欺骗自己我能离你更近

哪个是幻境,哪个又是现实

我无法忘记你

无论我做什么

似乎每个人都有你的影子

每个角落都有你的香味

我闻到了你身上的香水,和发丝的清香

我尝试表现得毫不在乎

但是人们知道我在假装

你是我相信爱情的原因

无人像你一样让我魂牵梦绕

亲爱的,告诉我我们之间不是黄粱一梦

亦或只是我自欺欺人,蒙骗自己

没人比我更爱你

没人比我更渴望你

也没有人比我更信任你

没有人。没有人啊!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没有人比我更信任你

没有人比我更渴望你

再也他人

再也没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