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对不起啊尹展博

我以前真的很乖啊。

……………………………………………….

///////////////////////////

其实每次坐火车,还是公交车,我都不爱看手机,我就只是看着窗外……也没有想什么东西,就是喜欢看着外面发呆。今天真冷啊。

11月30号的时候,和对象有点小冷战。公司给我发了10月份的工资,只上了几天班,只有几百块,我还了钱,就只剩下了400块。那天晚上下班,快到家门口的时候,我突然转了个弯,就漫无目的的走着,走着走着,我不知道为什么,情绪就奔溃了,没有理由,不是因为工资低,也不是因为冷战,但是就是,,,,,当时觉得真的很累,鼻子酸了一下,眼睛湿了,然后我点了支烟,抽完好多了,很多人看见别人抽烟,一般只会叫你少抽,但是不会问你为什么,这就是我的理由。我记得我最凶的一次是一晚上一包,那天是3月1号,因为那天,,,,,,,,有位人离开了这个世界。我就接着走就走过了闹市,跨了座桥,经过了墓地,走到了公园,忽然看到一个地方堆着上一批黄色的公交车,很多,很………多……他们就堆在了那。走到了全家,我拿了瓶酒,一边走一边喝,然后走了一圈,便回家了。

前几天,朋友圈大家都在发几年前和现在对比。我也发了一条,一盒糖和一包烟。我以前真的很爱糖,经常去学校的小卖部买悠哈,但是以前喜欢吃糖的展博已经变成了爱抽烟的尹锦荣了。我上个月翻手机,翻到了以前一个喜欢我的人给我做的小视频,里面他说,他收藏了我给他发的每一条语音,我当时想,他之前一定很卑微吧,我也蛮愧疚的。现在我也有喜欢的人,我不是一个轻易说喜欢的人,但是我为了这个人改变了太多了,我才发现我看来真的是喜欢他的,我会和他讲我的事情,和他吐槽,和他讲心里的话,这真的不是我会做的事情。我的前任,我一句话心里话都没和他聊过。我也翻到了高中的毕业册,我翻了翻,我发现我当时对不起的人还蛮多的哈哈,,,,,,,我不敢再看了,就把他放到了箱子里藏着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和谁说,就像现在我一个人在江边,微信也只有老板一直给我发工作的消息,其实最主要的原因也还是自己不想说吧,怕别人说我做作。其实这几年的变化,就是以前爱天马行空,现在只敢唯唯诺诺,对生活唯唯诺诺。其实不管我说什么,都会有人觉得我在矫情,博取关注,但是,其实我发朋友圈都会屏蔽绝大数的人,我微信里将近400号人,可以看见我朋友圈的可能只有10多个,然而会看到的人可能还会减几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