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粉红柠檬水

  真的太讨厌夏天了。很热,很闷,很黏巴巴的,拖泥带水。还是喜欢冬天多点,我喜欢冷的地方,想要搬到北纬40°以上的地方,800毫米降水量线的北方。冬天,干净利落。
   在我说我要纹身的时候,很多人都告诉我,你纹身了之后,以后回很难找工作的。那怕是你不够了解我了,我是绝对不会在意这些的。金钱只是身外物。以后贫穷也好,无为也罢,IDGAF( I DON'T GIVE A FUCK) 。有人看到了,可能觉得做作,虚伪,说我只是一时的高尚。随便吧。哈哈。 
  我第一个纹身,是silence。我曾经在AJ的课上,做个一个关于silence的演讲。这个单词,对我来说,一个警示词。沉默隐忍,不动声色。以前,喜欢把所有的情绪都宣泄得五光十色,想让所有人都围着我转。回头看,多傻啊。像个小丑,丑得让人觉得好笑,不过至少尽责了,让人笑了。哈哈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飘在脑子里。然后,我就画了下来,当做自己的第二个纹身了。我要让我的纹身都有自己的意思。我不喜欢纹别人一样的东西,东施效颦那没有意义。我把我的图发给了纹身师傅,师傅夸了我,并且还收我很低的价格。我是真的超感动的。因为完全是....额也不算完全,至少在师傅那纹过一次,也不算完全是陌生人,但是还是很感激很感动。因为纹身对我来说,不是为了装逼,好吧也当然有点想装逼的意思,纹身是一种把内心痛苦,和大脑思想具象化的一种方式。
  又要征兵体检了,上年去了,因为近视没过,我就放弃了。我爸还希望我去,可是我连纹身都有了。
  这个暑假,过了3/1多了,咸鱼了很久,生活还是一样的平淡。刷着朋友圈,国外旅游的,国内旅游的,看得让人心痒痒啊。我是个连广东省都没有出过的人。想去趟冰岛找找传说的精灵,想去次巴黎坐在运河上看行色匆匆,即使我画过很多次巴黎铁塔,也画不出他的柔情,我相信黄昏的时候,运河的街灯亮了,天空是紫色的,也许也带有一抹显眼的红,巴黎铁塔在这样的时间下,应该是世界上最美的钢筋。更想躲在意大利的五渔村,坐在悬崖边虚度光阴。
   嘿嘿嘿,该醒了,7.15分了该起床上班了朋友,少他妈做些粉红色的梦了。你实现不了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评论

热度(1)